雁雪浮若生

雁雪
同时兼任渣绘手及渣文手
不定期更新

【宝石之国】背叛

■ 不稳定更期

■ 小学生文笔,完美主义者勿入

■ 含ooc

■ 原创孩子为主角

-

人物介绍

-

每次闭上眼,脑海里总会浮过那一遍的花白,明明是在梦中,却能感觉到四周冰冷的气息以及,从双臂传来,源源不绝的痛楚。

从刚开始的挣扎,到后来的认命,其实连半天也不用,因为那孩子早已习惯痛楚的到来,与反坑,不如放手任由他们摆布,以减去不必的痛苦。

只是当发现自己的身体不受控制地产生一点又一点变化,脑子被强行塞入熟悉的记忆,感觉身体不再属于自己的时候,那孩子便慌了,他逃离了那一直困着自己的囚牢,走到被阳光包围的世界。

他的世界从此增添了两人,一个是敬重的老师,而另一个则是可望而不可及的银白王者。

「那么老师,感谢你一直以来的关照喔~」塞尼斯提着简洁的背包,站在玄关,脸上挂着惯常的笑容,湖水般清澈的双眸依旧无法被看透。

金刚老师自认不了解眼前朝夕相对的孩子,更无法驾驭他,因此不会强行挽留他,毕竟唯一能影响他的人早已不在。

「塞尼斯。」「嗯?」

看着这看似乖巧听话,但直觉却准确得能发现任何秘密的孩子,老师觉得到他身上的变化,深信着他这次作出的决定或许将影响他的未来。

「一个小小的决译足以影响人的一生,万事要谨慎而行。」老师对塞尼斯说。

听见老师的话,塞尼斯只是轻笑一声,「放心吧老师,我做事向来很有分寸。」说着,塞尼斯从容地推开大门,走出这个生活了10年多的房子。

-TBC-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