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雪浮若生

雁雪
同时兼任渣绘手及渣文手
不定期更新

【宝石之国】斐纳&塔亚菲互动

主角- @无名弦 家的斐纳&我家的塔亚菲

友情客串-我家的塞尼斯

-

塔亚菲是一名出色的后辈,硬度高韧性佳,亦是十分重要的战力,而他最常做的事便是物色拍档。

他每天巡逻过后都不知为何总是那么巧合地遇见斐纳伊特,在学校里尚算年长的前辈。

每次看到斐纳,塔亚菲都会感到被疗愈了一番,有时候甚至会小声喃喃自语:「啊~真可爱~」

从成为战力起至今,塔亚菲都是独自一人,原因简单得很,就是想要跟可爱的人拍档,而斐纳就是塔亚菲认知中仅有的小可爱。

因此塔亚菲开始了每天一缠扰的任务!

「斐纳前辈,请跟我组队!」一开始此话一出,斐纳都只会瞧一眼,然后什么都不说便走开。

当塔亚菲还在感叹斐纳是一名高冷的前辈时,走到隐蔽处的当事人脸上浮起一层红晕,一脸幸福的回忆着刚才塔亚菲面对自己的那副灿烂的笑颜。

不过高兴归高兴,长期被塔亚菲那种热情洋溢的视线盯着还真是不太自在。

本以为对他视而不见能减低塔亚菲的关注,却带来了反效果。

某天在学校给后辈分析战斗方式时甚至听见远处塔亚菲恶梦般甜美的声音:「呐呐塞尼斯,斐纳前辈真的超可爱~而且又成熟稳重,真想跟他组队! 」

只是原本美沾沾的心情马上就被塞尼斯的回应给粉碎:「塔亚菲啊…你明明就那么聪明可爱,怎么就这么没有眼光,斐纳根本就是反应迟钝。」

那时候,斐纳可真想冲过去一拳醒过去,塞尼斯那小子调戏塔亚菲的同时还是不忘调侃他。

不过很快,塔亚菲的确发现了斐纳的真面目,就在他一次又一次逃掉议会后。

不久,他又听见塔亚菲跟塞尼斯的搭话,那时斐纳还想着为什么塔亚菲偏偏喜欢什么都跟塞尼斯说……

「原来斐纳真的有点蠢,而且还很散漫呢…不过依然可爱啊!真想跟他组队呢~」说着说着塔亚菲再次沉醉于自己的世界中。

好吧…斐纳绝望了,塔亚菲连前辈都没有加上了……

评论

热度(3)